三克油发情期可长了,不是吹的是尊都

生活索然无味,尸体cos人类🌹

姐妹们,你们有这么奇怪的妈妈吗?

 我妈不让我去女厕所

  不让我穿裙子,不让我穿黑丝

  就连我的穿衣也要限制着我,不让我跟女生在一起玩,不让我穿姨妈巾

  不允许我学着女生干那些女生的事

  不给我买护肤品……

  限制着我的生活……

  不允许我穿任何跟女生有关的衣服

  不让我表现的像个女生…

  强行剪掉我的长发……

  不让我扎辫子……

  就让我的头发跟男生一样………

  我妈说我的行为规范以及穿衣要是再像女生就把我赶出家门,不认我了………

  不让我化妆……

  不让我跟女生一起洗澡……

  让我跟男生一起洗澡……

  不让我看漫画……

  不让我理解跟女生身体有任何关系的知识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是真的没有想到………

  做男生真难啊!

评论(66)

热度(53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